2/24/2014

老師 很特別

上帝很愛我! 賜給我2位級任老師如:嚴父慈母/1位學校合唱團老師:啓發音樂領域擁有快樂的心
3位老師很特別:嚴格/愛心/最用心管教績優生/是共同點! 數十年迄今提起老師仍然敬愛!
1~2年級在新營新民國小 (記得我吵要上學母親説:家都沒錢吃飯了怎麼讀書(在農業社會窮人家女孩不上學很平常)當父母/姐姐讓我如願以償上學大慨因此我很努力讀書(雖然沒書/沒書包)我也拿3個第一:全班第一名/第一次作文被選上(老師的獎勵/紮根我閱讀和書寫興趣)/第一快寫好功課(幾乎下課以前都寫好)/我是班長/是模範生/到老師家幫忙改作業(老師她住一個日式房子/在學校很嚴肅/在家很親和/她給我一些我家沒能力給的:書/簿子/糖果餅乾/水果) 有個暑假我每天去檢破爛 開學後竟從第1名直落13名那次印象中老師和姐姐氣著要罰我(而母親却說:她很乖呀!她為自己買一雙鞋還有剩一點給我買菜)也就從輕發落! 當然啦我得認真回到標準上!這是我形容如慈母的第一個老師!
我不喜歡轉學 可是我們要搬家到台南!(上)

溫馨小站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偶而當個小孩/擁有天真幸福的快樂 神祝福!

我家廚房:家常菜也能大器的站上枱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迎喜歡烹飪朋友共分享在 My Kitchen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